首页 > 正文
巫山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审

  1月8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巫山县妇幼保健院评审结论的通知》,巫山县妇幼保健院确定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等级复审。

  2023年11月22日至23日,重庆市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组到巫山县开展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现场复审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党建工作、医院管理、医院服务、患者安全、护理管理、院感控制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全面检查和评估。

  据悉,巫山县妇幼保健院自启动二甲创建工作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医院管理,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的办院方向,坚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服务宗旨,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原则,不断加大软硬件建设投入,改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深化医德医风建设,持续在医院规模、服务功能和技术水平等方面下苦功夫,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巫山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巫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思想、规范服务、提升质量、保障安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完善妇幼健康工作,全面助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巫山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李卓芸)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