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获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表彰

  近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重庆市保险学会对2022年重庆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通报。经过监管部门、高校及专业评估机构的选拔,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获“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表彰。

  近年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始终坚守保险本源,助力民生保障,按照《推进重庆普惠保险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开发了一系列专业化、定制化、优惠化的普惠金融保险产品,为城镇低收入人群、农民、妇女、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织牢保险保障防护网。

  在助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全力推进金融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普惠金融保险为抓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覆盖广度。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该公司承保的“惠民济困保”保险,为全市16.49万人,支付赔款1952万元。推动农村建设配套保险产品,承保农村建房保险1.2万户。推动乡村振兴两类人员参保“渝快保”达19.29万人。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