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精准滴灌小微客群

  作为平安普惠在重庆的分支机构,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践行普惠金融是其战略和业务发展的价值基石,2023年不断提升金融创新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于将科技嵌入服务的各个环节,将数字普惠金融落到实处,用“省时、省心、又省钱”的金融及时雨满足普惠型小微的融资需求。

  韩先生在重庆经营一家电子制造业,主要从事电子配件制造。公司成立12年来,一直经营良好。2023年下半年,急需扩建厂房,增加生产量,便联系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在了解到韩先生的需求后,平安普惠咨询顾问主动向其推荐了“车e贷”产品,整个流程高效快速,100万元很快就到账了。

  曾先生2010年成立了自己的冷链运输公司,自去年以来业务订单不断增加,为扩大运输力,实现利润增长,需要元旦前采购一批冷链运输车,急需资金。他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申请,89万元贷款很快就到账了。

  从客户视角出发,打造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近年来,平安普惠不断强化“AI+O2O”服务模式,全力支撑重要领域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满足了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在线上,平安普惠通过业内率先推出AI视频贷款方案“行云”、首个专业领域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无师”等金融科技“组合拳”,为借款人提供便捷、快速的全线上服务;在线下,通过地面服务团队向有较大额、中长期资金需求或数字技术应用能力薄弱的人群提供个性化、顾问式的“身边服务”,全方位提升了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截至目前,平安普惠为川渝地区超87万客户,提供超20亿贷款的融资服务。2023年全年为川渝长江经济带上2万多家小微企业,带去超68亿融资服务。

  “未来,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将继续落实‘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推出多样化、专业性的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从而持续为服务小微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美好生活注入金融源头活水。”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