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彩斑斓 “团”展风采 渝北区金港国际实验小学举行社团活动汇报展示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社团成果,1月3日至4日下午,渝北区金港国际实验小学课后服务社团汇报演出举行,优美的乐曲、动听的歌声、灵动的剪纸、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柔美的舞蹈等内容精彩上演。

  渝北区金港国际实验小学在“梦生长的地方”的办学理念指导下,“社团活动课程化,社团课程主题化”的社团建设目标指导下,开设了四十余种课后服务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编程社团展示。

葫芦丝社团展示。

精美的美术作品。

啦啦操社团展示。

剪纸作品书签展示。

  当天,各社团精心准备,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社团的风采和成果。体育类展示了体能游戏、乒乓球挥拍与正反手连续攻球、篮球运球、30米快速跑、啦啦操串烧、运球上篮等项目;特色剪纸社团展示了孩子们本学期的精美作品;种植社团喜获丰收,摘橙红的橘子、拔甜甜的萝卜;葫芦丝社团的孩子们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和《映山红》,优美的旋律传递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合唱社团的孩子们演唱《Do Re Mi》与《萤火虫》,悠扬的歌声展示本期学习所获;四年级组语言社团展示朗诵《新年寄语》,送来新年祝福;棋类社团现场对弈,打得火热;舞蹈社团用炫动的舞姿为校园注入活力。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社团展示既是学校课后服务社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缩影,也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金港小学将不断优化社团课程体系,彰显学校特色。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