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2024年01月05日 10:05 来源: 重庆日报

  1月4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新闻承办的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活动将挖掘一批在2023年度对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优秀经营管理人才进行表彰,弘扬榜样人物力量。

  2022年以来,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已举办两届,本届评选依然延续往届惯例,主要面向制造业领域,重点聚焦重庆市重点培育领军(链主)企业、“双百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等主要经营管理负责人、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技术人才以及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人才。

  活动组委会表示,本次评选将从行业引领、经济表现、人才培养、公众影响4个方面,重点考察参评者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考察内容涵盖参评者的科技创新能力、经营管理及领导能力、社会责任担当等多方面素养。

  另外,组委会还将从企业家真人真事、模范事迹切入,全方位搜集、审视、提炼企业家及其领导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优异工作实绩等,通过汇编资料及深入采访形成专题报道,为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示范。

  整个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组织申报、综合评审等阶段,即日起启动报名,预计3月进行颁奖。(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