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堂国旗下的思政课 重庆市礼嘉中学新年首场升旗仪式开启新征程

  1月2日,重庆市礼嘉中学校举行第十九周“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主题朝会。学校党委书记曾万学作《让信心撑起更广阔的天空》主题讲话,以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开启礼中新征程。

  重庆市礼嘉中学校党委书记曾万学讲话。

  曾万学表示,回顾2023年,礼嘉中学不断迈向“有品质、有品位、有品牌”的新礼中,开启科学素养、人文经典、五育融合的新篇章,礼中师生在国家级、市级、区级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

  曾万学提出新年关键词“信心”,强调礼中学子在新的一年要以信心拥抱家国,传承好中国文化,以新时代青年之姿、开怀之态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要以信心对话时代,在科技发展的浪潮中一以贯之地追求有生命力、有灵魂、有温度的思考,培养具有创造力、真实的魅力人格;要以信心成就更好的自我,塑造一个自信的集体,全面展示礼嘉中学的发展风采,塑造一个自信的人,树立坚定信念,绽放生命与梦想的光彩,书写礼中全体筑梦者和追梦人的故事。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