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3年11月26日 16:38 来源: 新华社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6标项目工人庆祝5座大桥预制T梁全部架设完毕。梁梦恺摄

  近日,由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参与投资、中国铁建大桥局承建的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6标项目5座大桥预制T梁全部架设完毕,为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2024年实现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负责人李迎利介绍,在T梁预制、运输及架设过程中,项目部党员安全质量监督岗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在技术攻关、质量掌控、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圆满完成T梁架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6标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梁梦恺摄

  据悉,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设总里程280公里,由巴南至彭水、彭水至酉阳、武隆至道真三段组成,平均桥隧比80%。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既有渝湘高速公路拥堵情况,对进一步促进沿线交旅融合、经济多样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中的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酉段6标项目。梁梦恺摄

编辑: 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