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首期优+代理人FPP养老规划师专业认证培训

  为推动保险代理人队伍高质量转型,8月11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邀请专业培训机构举办首期优+代理人FPP养老规划师专业认证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认证培训特邀知名养老规划培训师薛冰现场为56位平安优+代理人授课。以“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为目标,不断学习实践,提升长寿时代下代理人的职业竞争力和职业形象。薛冰指导学员规划客户的基本消费、健康支出、适老居住、告别世界的养老保险需求,讲解以养老金保险、年金保险/两全保险的生存金提升退休生活品质。同时,要求学员运用计算工具结合规划步骤实操演练。

  培训学员合影。

  “我们依托差异化、细分化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保障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与代理人一起在传递公司价值、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提升自身在长寿时代下的竞争力,成就具备长久价值的事业。

  接下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希望招募更多敢想敢为的同行者,打造与时代和客户需求适配的专业代理人,依托平安集团HMO+服务经营模式,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

编辑:王彩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