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蔡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分别围绕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刚、李玉龙分别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统筹推进顶层设计、过程实施、研究分析、整改问题、成果运用等工作,成立7个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四不两直”“解剖麻雀”式蹲点调研。调研选题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中心工作,反映了员工关切,抓住了推动公司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调研组查找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改进思路切实可行,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准确,为推动问题解决、优化工作思路、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拿出更高标准、下更大功夫,做深做实下一步的调查研究工作。同时,要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各调研组要结合会议研讨交流成果,对调研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对此次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形成的思路和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研究,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彭祎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