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儿子遭遇意外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赔付125万

  2022年9月15日,平安人寿客户王先生(化名)不幸出门玩时发生交通意外。意外发生后,王先生父亲想起2019年为他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于是联系了保险代理人。了解情况后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安抚客户及家属情绪,在王先生出院后第一时间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赔付了33600元医疗险理赔款。

  出院后的王先生萎靡不振,拒绝进行康复治疗。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情况后,主动联系家属查询了客户名下保单情况,发现客户可以进行伤残鉴定,若达到全残标准,可以申请意外全残保障金,有了这笔钱就可以前往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2023年3月31日,理赔人员与鉴定机构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医院,完成了一场病床边的伤残鉴定,根据鉴定结果为客户理赔了意外伤残保险金122万余元。

  据代理人讲述,王先生曾在其它保险公司购买重疾险,2019年代理人为王先生进行保单检视,并根据家庭情况制定专属计划,为王先生配置了“安心百分百”“定期意外19”“定期两全19”等产品。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接到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及时了解事故情况,赔付理赔款共计125万余元。(以上为案例展示,具体情况以实际核保结果为准)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