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2023年客服节开幕 推出三大主题季

  7月22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2023年第二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本届客服节以“财富健康·平安相伴”为主题,聚焦健康、财富、亲子教育等热点话题,开展“健康守护季”“安全守护季”“公益运动季”三大主题季的线上线下活动内容。其中,线上活动将依托平安金管家APP,提供全天候、无间断健康服务;线下将锁定家庭亲子互动类主题活动,用爱相伴成长。

  健康守护季将以线上活动及健康权益为主,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为满足条件的客户提供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重病”等场景的“平安臻享RUN”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提供全量用户可享的在线问诊权益,全量客户可享的心理咨询、老年陪诊、音视频问诊等权益。另外,登录平安金管家APP,参与客服节“金融答人秀”“安全伴童行”线上答题互动,能解锁读书卡、少儿读物等隐藏福利。

  安全守护季将以“亲子魔术剧场”“你好蓝朋友·消防救援体验营”“亲子快乐mini跑”3大主题线下活动为核心,通过多形式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寓教于乐,一方面与客户家庭形成亲切互动,将安全教育普及深入到客户家庭中,另一方面则创造亲子陪伴场景,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庭环境。7月22日,“亲子魔术剧场”作为本届客服节开幕活动已“奇幻”开演,活动邀约了100组客户家庭参与。

  公益运动季将服务文化与公益理念融合,其中包含急救知识沙龙和金融知识普及两个部分。今年7月,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急救志愿队伍“平安守护者”蜕变升级,培养了6名拥有美国心脏协会(AHA) Heartsaver急救课程授课资质的种子讲师,以及18名国际认证“HeartsaverFirstAid/CPR/AED”救护员。8—9月,将履行公益科普使命,持续关注“一老一小”和“新市民”群体,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急救知识宣教等公益活动。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