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诚保险:做好保险减震器 服务新发展格局

  近年来,安诚保险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核心功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服务扩大内需战略方面,2023年,安诚保险为服务制造业、民营和小微企业等各类实体企业提供企财险、货物运输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船舶保险、公众责任保险等综合性保险产品,为重大项目和工程建设项目提供针对性的保障和服务,上半年签发相关产品保单超11万件,提供风险保障超12,134亿元。

  在服务外贸促稳提质方面,2023年上半年,安诚保险为进出口货物运输提供风险保障,进出口货运险提供风险保障约188亿元。

  在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方面,安诚保险积极参与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上半年,共为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带一路”渝新欧货运险项目提供风险保障折合人民币175亿元。

  “下一步,安诚保险公司将在顺应发展大势中进一步明确方向,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作出应有贡献。”安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