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深化互信合作 为成渝中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7月19日,潼南区有关负责人带领国资、财政及相关国有企业代表,与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就融资业务合作召开座谈会。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党委委员、副总裁殷孟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卫东对潼南区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围绕潼南区企业融资需求及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潼南区有关负责人围绕潼南区区位发展、产业定位、金融信用环境打造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潼南将在推动渝西跨越式发展、推动成渝中部崛起中进一步发挥桥头堡作用,希望三峡担保对潼南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继续支持,并在未来潼南大发展中体现关键性支撑作用。

  李卫东称,金融行业扎根于实体经济,实体经济的发展也离不开金融支持,只要有利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利于重大项目建设,有利于打造成渝中部崛起增长极建设,三峡担保均将积极支持,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推动落实。同时,双方将建立政担风险分摊机制,共同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为成渝中部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