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西瓜采摘节暨2023年消费帮扶直播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要求,7月17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控股子公司金宝保在重庆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工会的支持下,赴忠县磨子土家族乡第三届西瓜采摘节暨2023年消费帮扶活动现场开设专场直播,助力磨子乡农产品销售。

  金宝保有关负责人称,直播吸引观众超5000人,创造了每分钟成交12件的成绩,实现当地新产品“硒锶南瓜”首次单场直播售罄。

直播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今年伊始,金宝保正式成为重庆市纪委监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新成员。坚持党建引领,融合主责主业,金宝保利用自身“文案策划、客户引流、模式创新、营销拓客”四个优势能力,依托科技手段,结合互联网行业经验优势,明确以当下流行的电商新零售模式助力当地优势产业,启动实施“数字磨子·乡村直播示范基地”项目并得到帮扶集团的大力支持。

  期间,陆续开展资金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工作,重点开展直播基地打造、人员技能培养、视频内容制作,助力提升磨子乡电商直播的舆论热度与流量,推动产品的宣传与销售。

  为做好帮扶工作,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及金宝保组织专业人员主动赴磨子乡现场调研,考察当地特色产业。同时,成立电商工作小组,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在“西瓜采摘节”活动来临之际,为确保顺利开展,工作小组还多次赴磨子乡现场对接活动细节,确定以当季成熟的澳洲硒锶奶油南瓜作为以此次直播的主推产品,进一步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为活动开展打下基础。

  下一步,金宝保将在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持续运用智能化、数字化手段,发挥金宝保策划、引流、获客能力,为磨子乡互联网电商工作做好账号搭建、账号运营、直播运营等全流程辅导,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