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力医美行业高素质人才发展 “星青年·耀有为”星荣整形外科医院获百万人才培养基金

  718日,由复星健康集团联合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为星荣整形外科医院成立的专项基金——“星海灿烂”人才培养基金启动发布会在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举行。会上成立专家委员会,未来将通过研究、研讨、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的人才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医美行业高素质人才发展。

“星海灿烂”人才培养基金启动发布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剑英指出,复星健康集团和昊海生科联合成立的青年人才培养基金旨在为国家、产业、医疗培养有知识、有理想、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星海灿烂”人才培养基金平台的启动,将培养出更多行业精英、高尖技术医疗人才、管理人才。

  复星国际副总裁、健康产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CEO)、复星健康集团董事长陈玉卿称,复星健康集团和昊海生科成立的“星海灿烂”人才培养基金是星荣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战略布局,未来的星荣将在复星健康集团和昊海生科的支持下汇聚更多资源,为行业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

专家委员会成立。(受访单位供图)

  星荣整形有关负责人表示,“星海灿烂”百万人才培养基金的成立,将加速科研、教学、人才一体化协同建设,为推动医美行业发展注入强劲人才动力,构筑人才支撑新力量。星荣整形人才培养基金成立着眼于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大局,将吸引更多高端科技人才、产业核心人的加入,对培养有志向的创新科研者、有格局的战略执行者、有担当的团队领导者、有远见的敏捷决策者、有态度的自驱行动者给予最大的支持,为星荣建设一支敢梦敢闯、敢作敢为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