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两款产品入选重庆金融创新示范产品

  近日,重庆市金融监管局主办“2023重庆金融创新产品发布会”,首次集中对外发布推广了62家金融机构的140余款金融创新产品,其中评选出“10+4”款金融创新示范产品(即10款银行保险类和4款地方金融特色类金融创新示范产品),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种植收益保险”“企惠保”-小微经营户安全综合保险两款产品入选。

发布会现场。

  据悉,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两款产品重点是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种植收益保险”保障范围涵盖水稻、玉米及柑橘、榨菜、花椒、中药材等6大特色支柱产业,自开办以来已提供收益风险保障21亿元,支付保险赔款6704万元,惠及农户近8万户。“企惠保”-小微经营户安全综合保险则从小微企业的需求出发,为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等9大行业提供了30余款保险定额方案,实现一张保单保财产、保员工、保场所、保家庭,具有覆盖面广、保障全面、自由灵活的特点。产品自推出以来,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近1.9亿元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表示,下一步仍将坚持经营政治导向,持续完善产品供给,服务重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