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队列训练

  7月13日至7月14日,九龙坡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开展了队列集训活动。

队伍队列集训现场。(肖方宇 摄)

  据悉,此次九龙坡区队列方阵由60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组成。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围绕站军姿、立正稍息、脱帽戴帽、敬礼礼毕、齐步行进和跑步等科目进行训练。

正步训练。(肖方宇 摄)

  7月14日上午,在结营仪式上,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锡智向执法支队授旗,全体参训执法人员集体宣誓,参训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李锡智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九龙坡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要牢记誓词,把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树起来、把队伍强起来。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环保铁军的担当;要坚持常练兵、真练兵,切实把每一位执法人员都锤炼成“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铁军,真正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的主力军;要坚持执法与服务并举,既要秉公执法,也要柔性执法,刚柔并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防患未然,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全体参训执法人员集体宣誓。(肖方宇 摄)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