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 保险五进入”公益会诊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要求,7月7日,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联合重庆海吉亚医院在社区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 保险五进入”公益会诊活动,积极开展“保险+医疗+公益”知识宣传新模式,普及保险理念的同时,让居民享受零距离的贴心医疗服务。

  本次会诊,重庆海吉亚医院派出骨科、肿瘤科、普外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内科、肝胆外科等骨干医疗力量组成专家队伍,为居民讲解生活中多发病的诊治预防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提供健康评估,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监测检查,将健康送到了群众身边。

  会诊现场,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们发放金融保险知识、打击洗钱犯罪、防止诈骗谨防陷阱等宣传折页,普及消费权益保护、双录服务、适老服务等相关知识,提高市民权益保护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将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多元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