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4项荣誉即将揭晓 第四届重庆先锋艺术电影展颁奖典礼23日在渝举行
2022年12月22日 11:26 来源: 华龙网

第四届重庆先锋艺术电影展荣誉盛典将于12月23日举行。主办方供图

  为加快经济恢复提振,促进文旅复苏,第四届重庆先锋艺术电影展荣誉盛典将于12月23日在南岸举行。届时,影视界大咖、明星将齐聚山城,为寒冷的冬日增加温度与活力。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文化旅游委、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重庆电影集团等共同发起。

  影展主题为“万物生:聚先锋影像,呈万物生长”,自11月9日开幕以来,13部短片竞赛单元作品、6部“先锋行动”历届作品、著名导演陈翠梅的2部电影长片作品和5部短片作品,在线上与全国影迷朋友们“相见”。

  李梦担任本届先锋影像推广大使。主办方供图李梦担任本届先锋影像推广大使。主办方供图同时,影展还联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举办了优秀学生短片作品展映,开展即邀请了张大磊、周全等知名导演,以直播形式开展“从短片出发”等线上电影沙龙活动,为电影创作建言献策。

  据悉,本届影展颁奖典礼将揭晓先锋杯8项荣誉,美视杯6项荣誉,还将举行行业沙龙、中外优秀影片展映等。电影展映及相关活动讯息,将通过官方发布平台逐步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曾主演过《天注定》《解救吾先生》《隐秘的角落》等优秀作品的青年演员李梦,担任本届先锋影像推广大使,与各位青年电影人共同探讨电影人生,欣赏山城冬日美景。(吴礼霜)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2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