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飞阅”中国】树挂冰晶山披玉衣 重庆“森林氧吧”加载雾凇美景
2022年12月07日 14:5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在海拔1500多米的重庆市彭水县摩围山景区,随着气温下降,出现了壮美的雾凇景观,也让这座渝东南地区知名的“森林氧吧”一夜白头。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从空中俯瞰,漫山遍野晶莹剔透,大山“秒变”童话世界。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远远望去,摩围山上银装素裹、美不胜收。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摩围山上,琼树银花中的盘山公路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近期重庆不少高海拔山区都出现了雾凇景观,“绽放”的雾凇展现出迷人的风采。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雾凇挂满森林的树枝,像是给大山穿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袄。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位于彭水县的摩围山景区是渝东南地区知名的“森林氧吧”,也是重庆市首批森林康养基地之一。新华网发(黄智宇 甘勋乐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