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巴南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6日 14:01 来源: 新华社

图为铃耀汽车自动化生产车间正在组装。(李攀 摄)

  在大江科创城,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车间内如往常一般繁忙,机器快速运转,工人们规范佩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位上有序操作,热火朝天的生产氛围迎面而来。

  “我们目前正在生产的产品有A301电动车和Z6车型,每日产量达400台左右。”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本次疫情期间该公司采用闭环生产模式,2000名员工“以厂为家”,在生产线上火力全开,确保订单如期交付。

图为宗申动力101生产线正在繁忙运转。(郭进 摄)

  同样坚持闭环生产的还有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生产车间内保持全力运转,闭环期间压铸产出创新高。

  据悉,目前,重庆市巴南区正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区305家规上企业开工287家,开工率94.1%;在岗职工39672人,在岗率78.7%。同时,巴南区尽快开放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行业场所。目前,300余家超市、社区门店恢复线下经营,近200家餐饮企业恢复经营,万达、旭辉全区大型商场全面恢复运营。

图为百亚股份生产现场。(罗建东 摄)

  按照中心城区复工复产复建要求,巴南区还全力推进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全区182个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复建率80%,其中6个市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建率100%,对其余项目,加大帮扶力度,尽快恢复施工。

  文: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 伍凤秋

  稿件来源:重庆市巴南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雨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