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炎炎夏日 冰雪运动“热”起来
2022年08月02日 16:13 来源: 新华网

  炎炎夏日,不少滑雪爱好者来到室内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感受反季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图为在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室内滑雪场——重庆热雪奇迹(重庆融创雪世界),滑雪爱好者在滑雪。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这座室内滑雪场运营以来,滑雪爱好者也能突破季节与地域的局限,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在炎炎夏日里反季进行冰雪运动,对很多人来说,又新奇又好玩。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炎热的夏天,滑雪运动既能感受冰雪凉爽还能强身健体,是一个消夏避暑的好方式。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滑雪爱好者在炎炎夏日里体验着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在滑雪场里,一大早就聚满了前来体验滑雪运动的市民。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市民体验滑雪魅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在滑雪场内,市民在玩冰上碰碰车。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8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