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就业创业进高校线下活动收官 “线上”招聘持续到7月中旬
2022年07月06日 10:21 来源: 华龙网

高校毕业生正在求职。汇博人才 供图

  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五进”活动走进高校圆满收官,两场线下招聘活动为近700位高校毕业生落实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抢抓毕业季最后一波就业创业福利,分别于6月28日、7月1日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通过网络招聘会、线下双选会、政策宣传、宣讲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上游人才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中科绿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用人单位受邀参会,提供储备干部、人事专员、出纳、软件工程师等近2000余个岗位。

  “我在找工作的时候就很纠结,担心不能学以致用,学校把符合我们专业的企业直接带进学校里面让我们进行双向选择,找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了。”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戴强在双选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不了解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刚刚在‘就创一点通’微信小程序上看到了很多就业的政策和补贴,对我目前来说也很有用。”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就业创业导师开展了“职场第一课”宣讲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也都关注了“就创一点通”小程序,享受到便捷和持续的就业创业服务。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多元化立体宣传、线下宣传活动有效落地的方式进行政策和岗位双输送,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的“线上”招聘将持续到7月中旬,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公共运输学院网络招聘会专题(http://netfair.huibo.com/fairList/sid-724)和工程学院网络招聘会专题(http://netfair.huibo.com/fairList/sid-725)进行了解求职。(记者 姜念月)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