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活力绽放 来重庆活力团体舞蹈大赛看“舞林高手”对决
2022年07月05日 10:39 来源: 华龙网

“舞林高手”现场对决。活动方供图

  日前,GOSO GIRL—2022重庆活力团体舞蹈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广电·重视传媒总部基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的9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林盛宴”。

重庆活力团体舞蹈大赛总决赛。活动方供图

  “校园变装”“涂鸦演绎”“哈雷派对”“COS快闪”……总决赛9支队伍以别出心裁的开场秀表演拉开帷幕。队员们精心设计的开场秀主题创意十足,将团队风采与所表演舞种的特点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现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掌声雷动。

总决赛9支队伍以别出心裁的开场秀表演拉开帷幕。活动方供图

  比拼环节,各队伍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团体作品的比拼,默契的舞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美感、爆发力与动作技巧在这一刻完美呈现。精彩演出多次点燃现场,最终由重电龙技巧啦啦操队摘得桂冠,初心舞团获得亚军,野马舞社获得季军,00舞团获得“最佳人气团队”的荣誉。

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林盛宴”。活动方供图

  “能有这样一个舞台让我们展示自己,感觉特别好。”重电龙技巧啦啦操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起参赛的队员来自天南地北,在鲜花与掌声之外,收获了满满的友谊,非常享受大家齐心协力朝着一个目标前进的美好时光。

比拼环节,各队伍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团体作品的比拼。活动方供图

  本次大赛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发起,重视传媒全程策划、执行,重庆市体育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监督、指导,重庆两大专业协会及众多高校共同参与。(首席记者 董进)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