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授旗!为这24支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点赞
2022年07月01日 14:52 来源: 新华网

授旗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曹检 摄)

  新华网重庆7月1日电(曹妤)“团结协作 携手奋进”“积极参训 锤炼本领”“快速响应 英勇突击”......7月1日,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里,伴随着嘹亮的宣誓声音,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授旗仪式正在举行。

  据悉,为激励年轻干部在应急处突中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锤炼干部现代化能力,重庆市江北区在铁山广场举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模范”活动,对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进行集中授旗和慰问、演练。活动现场,96名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代表集中宣誓,6名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代表接受慰问,32名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队员开展应急演练。

  据了解,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成立以来,先后有475人次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379人次参加隔离点值守,75人次驻守高速路口卡点,守住了疫情防线。活动现场,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为24支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集中授旗,激励他们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奉献力量。

  近年来,江北区紧紧围绕区委“12345”的总体思路,组建由80后优秀年轻干部为主的24支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他们拥有铁一般的意志品质、山一般的稳健踏实,成为各部门、各镇街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力量补充,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维稳等方面发挥攻坚作用。

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为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授旗。新华网发(曹检 摄)

96名铁山青年干部突击队代表集中宣誓。新华网 曹妤 摄

这是开展模拟应急演练现场。新华网 曹妤 摄

授旗仪式现场。新华网 曹妤 摄

编辑: 曹妤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