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83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重庆奉节 总投资128.4亿元
2022年06月30日 11:49 来源: 新华网

奉节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刘滨清 摄)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王龙博)重庆奉节招商引资再迎成果。在29日举行的奉节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83个项目签约落地奉节,总投资128.4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1.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7000余个。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83个项目总投资128.4亿元,涉及清洁能源、眼镜制造、数字经济、文化旅游、交通建设、农产品加工、中药材加工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中,华电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建设装机规模17万千瓦的清洁能源项目。陕西金康源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2亿元,打造奉节县高铁生态城智慧物流基地。京东科技集团拟投资4.5亿元,与奉节合作共建“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

6月29日,83个项目签约落地奉节,总投资128.4亿元。新华网发(刘滨清 摄)

  奉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签约企业家对奉节充满信心,放心履行协议,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奉节将努力做到用地快捷供应、用能便利实惠、用工主动保障、融资积极协调、政策及时兑现。

  近年来,奉节县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力以赴抓双招双引工作、抓产业配套升级、抓城市能级提升、抓营商环境改善,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不断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