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涪陵举行民企科创峰会
2022年06月30日 11:49 来源: 新华网

  

“涪州同心 科创美好”涪陵区民企科创峰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王龙博 冉富月)“创新驱动、国之大者、自主创新……”在日前举行的 “涪州同心 科创美好”涪陵区民企科创峰会活动现场,涪陵区的民营企业家们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

  涪陵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民企科创峰会,涪陵区将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氛围,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奋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提升。

  今年以来,涪陵聚焦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已开展了“涪陵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资本市场培训专项行动”“专精特新企业培训活动”“涪陵区科技活动周”等系列科创服务专项活动,后续还将陆续开展更多专项活动。

  近年来,涪陵区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科创+”“绿色+”双驱发力,围绕加快构建“1+2+8+N”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体系,推动涪陵区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即,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高地、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开放合作高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