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华视界丨多彩迎“六一”
2022年05月29日 20:39 来源: 新华社

5月29日,山东省青州市实验小学学生观看非遗传承人展示石头绘画技艺。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儿童节临近,孩子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自己的节日。

5月29日,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观山东省博物馆。新华社发(郝鑫城 摄)

5月29日,小朋友们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磨头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的迎“六一”活动上表演花式篮球。新华社发(程全 摄)

5月29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移民安置社区,小朋友和家人在迎“六一”亲子趣味活动上参加游戏。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5月29日,孩子们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的稻田里学习插秧。新华社发(李华 摄)

5月29日,在浙江省嘉兴市科技馆,小朋友体验“趣味魔方”游戏。新华社发(金鹏 摄)

5月29日,在重庆永川区双石镇双石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搭建建筑模型。新华社发(陈仕川 摄)

5月29日,小朋友在福建厦门科技馆内体验钝角六面体镜。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5月29日,小朋友在福建厦门科技馆内体验科普器材“上升的气环”。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编辑: 王彩玲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