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工大吉!他们“虎”力全开
2022年02月09日 14:15 来源: 新华网

2月7日,重庆市万州区恒合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忙着梳理新一年里的工作。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虎年春节刚过,在重庆,各行各业从业人员陆续开工,“虎”力全开迎接新的一年、踏上新的征程。

2月7日,重庆市万州区恒合乡白雪皑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顶着风雪走访村民。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2月7日,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街道槽房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家里收集诉求。新华网发(付作侨 摄)

2月7日,重庆市万州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2月8日,重庆市万州经开区鲁意纺织生产车间,老师傅带着新徒弟忙生产。春节假期后,鲁意纺织及时恢复生产,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2月8日,重庆市万州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项目五桥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绑扎钢筋,一派热火朝天干劲足的景象。截至目前,项目总体工程进度完成了81.2%。新华网发(侯本艳 摄)

 

2月8日,重庆市万州北滨公园标段施工现场,工人在寒风中忙施工。据了解,该标段将建“双鱼”造型的三峡科技馆,工人们在春节假期后全面复工,争分夺秒抢工期。新华网发(付作侨 摄)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