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60米长巨幅墙绘为长江“写真”
2022年01月15日 09:4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作为重庆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之一,全长360米、高5米的“长江生态人文画卷”在南滨路完工开放,画卷以国画形式构图,以写实油画技法,通过名山名峰、名江名湖、名胜名迹、名城名镇等四大板块展示长江流域的万种风情,展现绿色、生态、健康、和谐的新长江,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从空中俯瞰重庆南滨路上的“长江生态人文画卷”。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画卷以国画形式构图,以写实油画技法,通过名山名峰、名江名湖、名胜名迹、名城名镇等四大板块展示长江流域的万种风情,展现绿色、生态、健康、和谐的新长江,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画卷中,长江沿岸著名景点跃然江岸,栩栩如生。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图为“长江生态人文画卷”中重庆两江交汇的景观。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巨幅墙绘生动再现了长江生态人文风貌,扮靓两江四岸城市空间。新华网发(重庆市南岸区住建委供图)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6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