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川区首届网民文化季暨永川区网民歌手大赛落幕
2021年12月23日 12:35 来源: 新华网

永川区首届网民文化季暨网民歌手大赛决赛现场。新华网 耿骏宇 摄

  新华网重庆12月23日电(耿骏宇)22日,永川区首届网民文化季暨网民歌手大赛决赛举行,16名参赛选手相聚永川区融媒体中心,用歌声传播正能量。

  永川区首届网民文化季暨网民歌手大赛于今年10月份启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庆、马青青等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江雪、陈圆圆、郭凯、杨梦获得三等奖,曹维、闫芮汐获得二等奖,龚建铭获得一等奖。

  活动当天,永川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决定授予卢洋、熊鹰、田国江等10名同志2021年度“永川十大好网民”荣誉称号,授予王静、赵小江、徐曼等40名同志2021年度“永川好网民”荣誉称号。

  重庆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魏春上台为“好网民”颁奖,并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为广大网民树立“守法、诚信、文明”的好榜样,带动广大网民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网络安全的宣传者,网络空间的建设者,网络秩序的维护者,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决赛现场。新华网 耿骏宇 摄

2021年度“永川好网民”揭晓仪式。新华网 耿骏宇 摄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9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