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飞阅”中国】氤氲云雾笼苗乡 秀美乡村展画卷
2021年11月17日 14:27 来源: 新华网

  进入初冬后,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的乡村时常云雾缭绕,道路、田野、村庄都被笼罩在一片朦胧中,若隐若现,秀美的乡村此时显得更加生态、宜居。近年来,当地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从空中用无人机视角俯瞰彭水县润溪乡樱桃村的公路,公路两旁彩色的森林映衬着整齐的民房,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新华网发(赵勇 摄)

  初冬时分,车辆行驶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润溪乡樱桃村的公路上,公路两旁彩色的森林和云雾缭绕的群山,让苗乡展露出更加秀美的容颜。新华网发(赵勇 摄)

  初冬时分,车辆行驶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润溪乡樱桃村的公路上,公路两旁彩色的森林映衬着畅通的农村公路,构成一幅美丽的交通画卷。新华网发(赵勇 摄)

  11月15日清晨,旭日下的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摩围山云雾缭绕,乡村道路和农房若隐若现,绘就一幅壮美的乡村胜景。新华网发(赵勇 摄)

云雾漫群山,风景美如画。缭绕的云雾在山峦之间不断涌动,景色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赵勇 摄)

11月15日,游客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摩围山观景平台观看日出。新华网发(赵勇 摄)

  苗乡彭水的冬日时光不仅有静谧之美,也有动感之趣。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的乒乓球场,市民们正在这里打乒乓球,享受冬日运动的乐趣。新华网发(赵勇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0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