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单位捐赠仪式

  10月20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捐赠仪式在合川校区举行。

  三家“校企合作”单位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捐赠造价软件、照明产品及配件、华测P5GNSS接收机等教学设备,同时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还设立专项奖学金积极帮扶学生,以改善学生学习和教学条件。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胡方霞致辞。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胡方霞致辞,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胡方霞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暨校企合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步骤,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

  胡方霞表示,此次合作捐赠签约仪式,是学院在同企业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是同企业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学校将立即付诸行动,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育人成绩来回馈爱心企业,报答社会支持。

  校企合作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回顾了与学院合作发展的成长历程,表示能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感到荣幸,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

   捐赠仪式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晓良代表学院与三家校企合作企业签署捐赠协议;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胡方霞代表学校向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代授予校外实习基地牌,向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授予捐赠证书。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晓良发言。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晓良表示,学院将与合作企业一道,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达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目的。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