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正式开诊

  5月31日,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举行开诊仪式。

  “高新区院区的开诊投用,是附属涪陵医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希望,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型综合三甲医院的优势,凭借一流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口碑,在践行公立医院职能职责、增进民生健康福祉、推动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一期设置床位500张,含急救部、综合内科、综合外科等科室,门诊设置齐全。医技科室包括超声科、医学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等。此外,院区探索开启全新管理模式,实现诊间支付,床旁结算,病房标配可视化显示屏。并开通了“健康直通车”,补充通勤车,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张聪聪 摄)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肿瘤血液科、中医科、肾内科、肝胆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学科的医务人员还开展了惠民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及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魏琳珊)

 

编辑: 张聪聪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