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商·蔓维拉沉浸式蔓生活体验区开放

  5月27日,招商蛇口全新别墅作品-蔓维拉沉浸式体验区开放。

项目图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蔓维拉,是招商蛇口传承39年造墅经验,打造的TOP系别墅新作。蔓维拉的“蔓”源于在产品中运用的度假风情蔓藤纹装饰和棕榈树植,“维拉”是别墅英文的音译,也体现出招商蛇口打造以“蔓生活”为内核的全新别墅生活。

  “招商蛇口全新叠拼作品蔓维拉,项目团队在工艺工法及选材上都经过反复的打磨与推敲,营造出蔓维拉度假生活的仪式感。蔓维拉也将设立俱乐部-云蔓荟,期待招商·蔓维拉能迭代重庆人居新标准。”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大项目部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王健表示,招商深耕山城19载,始终秉承布局城市核心、同频城市发展、城市文化更新三大核心战略。招商渝天府入市至今,相继呈现洋房、小高、别墅3个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以高颜值、高标准、高品质再一次让重庆看到招商蛇口的实力。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