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奥天地“PINK FAIR粉集2.0”回归

  5月26日-5月28日,The Oval一奥天地—PINK FAIR粉集全新回归,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享受潮趣社交地。


一奥天地。

  本次PINK FAIR粉集,The Oval一奥天地在去年的基础上,创新升级潮酷街区布景,以酷炫黑为主调,搭配亮粉色吸睛,打造户外社交空间。

  现场还涵盖艺术文创、复古手作等各式匠心精选摊位,其中川美学子更是带来众多优秀绘画作品。活动期间,同时开展专场音乐互动,迷幻摇滚乐队,呈现细腻音感,个性女主唱活力发声,为前来的市民打造多元丰富的新潮逛集体验。


2023PINK FAIR粉集。

  The Oval一奥天地首次在2023PINK FAIR粉集中,联动“Bad Monkey Planet坏猴星”,呈现复古荧光派对。据悉,东原致新致力于用沉浸式艺术唤醒商业空间,The Oval一奥天地一直通过文化艺术、社群共创和生活方式的综合性探究。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