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轻轨穿楼、朝天门大桥搬上舞台《极限快乐SHOW》2.0版本即将亮相

图为《极限快乐SHOW 2》演出彩排照。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4月17日电(陶玉莲)“演员上下场动作要快,注意队形……”“舞美老师,‘轻轨道具’穿楼时要慢一点……”。近日,重庆国际马戏城剧院和排练场一派繁忙,为升级的大型文旅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 2》加紧彩排,演出将于4月29日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亮相。

  据介绍,作为重庆市中心城区首台文旅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自2019年推出以来,已上演1000余场,接待观众近百万人次。据悉,即将推出的《极限快乐SHOW 2》将颠覆原有的表现形式,在多媒体呈现、舞台机械、演出阵容等方面进行升级,届时将会以“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舞台、全新的视听”呈现给广大观众。

  重庆杂技艺术团负责人陈涛表示,为符合当下观众的观剧口味和演出市场的发展趋势,《极限快乐SHOW 2》整体定位为赛博朋克风,讲述从远古到未来穿梭时空的魔幻大秀。演出将打破传统杂技演出的内容结构,突出故事叙事性,通过时空穿梭引入一系列重庆的山、水、桥、雾等元素让观众身临其境。舞台将融入纱幕投影、3D全息等新元素,营造出时空碎片般的造型视觉效果增强空间感,把8D魔幻重庆的独特魅力呈现出来。

  据了解,《极限快乐SHOW 2》不仅在“声、光、电、服、化、道”方面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制作,还将重庆轻轨穿楼、长江索道以及朝天门大桥等著名景点、地标性建筑、夜景元素搬上舞台,让观众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从视觉、听觉等多方面感受山水重庆的魔幻变迁,达到让游客“观看一台剧,游览一座城”的效果。陈涛表示,这些重庆元素在舞台上不仅仅只是布景和摆设,更是演出的道具,比如演员们将在朝天门大桥道具上表演一系列高难度杂技技巧,轻轨也将穿梭在剧院及观众席的上空。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