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荣昌一季度15个工业项目集中投产

荣昌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张飞龙 摄)

  3月28日,荣昌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本次集中投产项目15个,总投资约38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27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投产项目涉及消费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可解决就业岗位约1000个。其中,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4亿元。

  荣昌区区长万容介绍,近年来荣昌区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兴区、工业强区不动摇,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桥头堡”定位,大抓制造业、科技创新、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数字经济,不断优化“1+3+1”现代工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现代化新荣昌建设,特别是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全力营造“123456”营商环境品牌,吸引了一批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好的优秀企业纷纷落户荣昌。

  投产企业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企业将坚持扎根荣昌、发展荣昌,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荣昌服饰产业现代化、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张飞龙)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4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