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万州区“巴阳画廊·水墨黄柏”乡村旅游季启动

远眺狮子岛。新华网发(葛琦 摄)

春日黄柏风景宜人。新华网发(葛琦 摄)

画家们用画笔再现黄柏风光。新华网发(葛琦 摄)

  新华网重庆3月29日电 3月28日,重庆万州区“巴阳画廊·水墨黄柏”乡村旅游季启动,十里滨江长廊迎客来。

  据了解,黄柏乡位于万州区最东端,地处巴阳峡南岸。绵延数十里的长江岸线和千亩水域的江湾让这里宛若一幅水墨丹青,有“巴阳画廊,水墨黄柏”的美誉。

  依托滨江岸线,黄柏乡积极打造滨江环湖休闲旅游区、狮子岛生态观光旅游区、七彩熊家沟风景区、冯家沟休闲垂钓区,建设水上游乐基地、美术写生基地、艺术摄影基地,逐步形成“一带多点”的生态旅游格局。当地先后被评为万州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向龙村被评为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

  本届乡村旅游季将持续至5月3日,期间将开展滨江环湖健步走、七星山登山、多彩熊家沟亲子游、自行车库岸彩色步道亲子游等多项活动。在“巴阳画廊·水墨黄柏”文化长廊,“巴阳画廊·水墨黄柏”风情画展、摄影作品展将再现黄柏风光,让游客回味和体验巴阳峡昔日的奇、险、秀,感受长江三峡之美和今日黄柏之美。

  为让游客深度感受黄柏之美,乡村旅游季期间,黄柏乡推出“醉美黄柏”三大精品线路,游客可前往狮子岛赏花采果,在滨江路环湖骑行欣赏平湖美景,在七彩熊家沟风景区体验空中自行车、3D玻璃桥、悬崖秋千等游乐设施。

  “醉美黄柏”三大精品线路》》

  线路一:水墨广场--水上栈道--滨江休闲步道--狮子岛

  线路二:狮子岛--水墨广场--七彩熊家沟风景区

  线路三:狮子岛--水墨广场—七星山万步梯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