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招商蛇口重庆品牌暨产品价值发布会举行

  3月23日,主题为“看见招商力量”的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品牌暨产品价值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现场。

  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副总经理、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卓然表示,2004年招商蛇口落子重庆,19年深耕,始终秉承布局城市核心、同频城市发展、城市文化更新三大核心战略,从改善客群的痛点、需求点、精神层面的出发,提供符合甚至超越需求的产品,推动了招商蛇口在重庆市场持续向前。

  本次发布会,招商式产品法则亮相,深入研读客户场景体验、意境感受及生活需求,从仪礼式门庭、散文式园林、走心式精装三个维度打造定制化产品。

  仪礼式门庭,聚焦入口大门、车库大堂和入户大堂等三大归家节点,打造三条归家动线;散文式园林,以“山、林、谷、滩、水、门、廊、楼”八个元素进行融合,以形成画卷美感、意境通感、生活质感,打造归航三境、游憩六景;走心式精装,对地缘客群、精准客群精细化研读,为每个项目量身定制装修配置。如:为时光序小户型配置恒温花洒、洗碗机、智能家居;为渝天府改善业主臻选德系老牌唯宝洁具和高仪恒温卫浴等。在精装人性化细节上,更多考量如无影化妆灯、金属圆弧踢脚线等全周期配置。引入智能化一键呼梯功能,招商智慧屏,为未来预留更多可能。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第一大项目部总经理王健在分享中提到,招商·渝天府,在设计上采用度假酒店式蔓藤纹镂空铝板,宝格丽蓝屏风设计门庭,梵高灵感星空顶,22.6米门庭。此次,招商·渝天府项目全新叠拼作品-蔓维拉M·VILLA,经历了团队花费大量的心血及思考,并且在充分考虑成本和美观性上,尽可能做到材料品质、设计细节、景观建筑的提升与创新。

  此外,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负责人王瀚民对项目建筑立面、景观园林、精装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