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新华网重庆3月20日电(李海岚)3月20日,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江北嘴金融城开园。当天,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智通美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4家入园企业与产业园集体签约。

  据介绍,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批准设立、江北区人民政府高标准打造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纳入重庆市“1+10+N”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体系。产业园围绕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功能定位,构建了集3个实体园区、1个线上“智慧园区”,汇聚了嘉驰国际、广东智通人才等猎头、背调、测评领域的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家,将为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人才提供系统性、定制化、一站式专业服务。

  江北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揭牌,是加快建立金融人才资源竞争优势、着力打造金融人才创新高地的关键一环,也是推动人力资源与现代金融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招,将为江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提供支撑。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