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电(李海岚)2月17日,沙坪坝区事业单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暨春风就业援助月活动在三峡广场举行,1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000个优质岗位,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到沙坪坝区施展才华。

  活动当天,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联动教育、卫生、文旅、科技、经信等多个部门,组织包括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重庆市南开中学校、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浪尖渝力、赛力斯、意谷智联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提供涵盖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现代物流、汽车制造、通用设备、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优质岗位,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样的就业方向,解决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

  本次活动还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让求职者具备一技之长,更好地匹配就业岗位。同时引导用工企业在改善工作环境、提高薪酬保障待遇、探索灵活就业方式、降低招工门槛等方面下功夫,定制出符合需求的岗位设置条件,尽可能满足更多求职者的需求。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处,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事业单位政策咨询,为登记有就业意愿的务工人员提供职业指导,为求职群众提供人才政策、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社会保险等咨询服务。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37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