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2月7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暨双龙湖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双龙湖街道康逸园广场举行。

  活动由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渝北区人民政府双龙湖街道办事处主办,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总工会、妇女联合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共同协办。

  本次招聘会创新采取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会吸引了机场集团、中粮可口可乐、华辰酒店、吉荣机电等36家优质企业到现场招人揽才,共提供技术、销售、餐饮、娱乐、行政后勤等岗位2125个,岗位设置呈现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满足了不同群体需求。

招聘会现场直播间。

  主办方还创新通过线上直聘的方式,邀请参会企业代表进入红海直聘平台直播间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的招聘信息。通过企业方与求职者的在线互动,有效解决了求职者不能到现场的困惑,线上求职者达1091人,收到简历210份。

求职者浏览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一览表。

  下一步,双龙湖街道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抓住节后招工“黄金期”,围绕“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目标,为劳动者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实现企业得发展,就业民生有保障。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5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