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2月1日电(李海岚)2月1日,合川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为求职者带来20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1364人进行求职登记,393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春风行动专项系列服务活动主要是面向返乡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针对性、点对点为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保障用工。

  家住合川区南津街街道紫荆社区的刘星池来到招聘会现场,他在永川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读大三,通过“合川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今天有招聘会。刘星池表示,“毕业后想回合川工作,不仅可以支持家乡发展,还能和家人在一起,今天正好找到一份食品公司的实习工作,感觉还不错。希望这样的招聘会多开点,让我们这种想回合川工作的大学生有更多就业机会。”

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求职。新华网发

  “合川区联合长寿、秀山、遂宁、广安,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一区两群’‘川渝协作’网络招聘会,按地域开设5个招聘专区,助力高质量返岗复工。”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廖劲介绍。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底,合川区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至周六举办“天天招聘”,促进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兴业。合川区还将继续多方联动、优化服务、落实政策,陆续同步推出多场行业或特色专场招聘活动,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对接服务。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