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组织9家重点企业赴四川广安招工

  共建经济圈,就业“一盘棋”。1月30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区近日组织辖区9家重点企业赴四川省广安市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提供60多个岗位和500多个用人需求,吸引了当地众多求职者。

  “去年9月,广安被纳入重庆都市圈,没想到今年春节一过就有重庆企业来招聘了。”前来求职的广安市民张先生本次共投递了3个岗位。他说,本次招聘的岗位待遇和福利都好,广安和两江新区交通便利,往返也方便。

  现场招聘会上,京东方光电、京东方显示技术、重庆博硕光电、爱普工业等9家企业提供了储备干部、品质检测岗、发动机操作工、生产技术员、巡检、低压铸造工、产品检测岗、工艺员等60余个岗位,最高月薪可达1.3万元。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近300份。

  招聘会期间,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与广安市签订《市际劳务协作框架协议》将建立劳务协作机制,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技能培训。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江新区集聚了众多制造业企业,春节后是企业用工高峰期,而四川省广安市是劳务输出大市,希望本次招聘会能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的高效对接和优化配置。接下来,两江新区还将多频次、多区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记者 申晓佳)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3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