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綦江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情暖老人心

  “喂,小张啊,我家厕所灯又不亮了,风扇也关不上。麻烦抽空来帮我看一下吗”1月17日下午,国家电网红岩(万盛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飞接到了罗奶奶的电话。

  考虑到新地坝村的罗奶奶住在山上,家中仅有两个老人,行动不便,邻居隔得也远,张飞和另两名队员立即前往老人家中。

  到达现场后,服务队队员对低压线路、进户线及开关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逐项排查后,发现灯头损坏,风扇开关接触不良,便为老人更换破损灯头和处理开关。

  “罗奶奶,最近身体怎么样,临近春节,我们也给你准备一点小礼物,希望你收下……”服务队员拉着老人的手,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告诉老人下次有用电问题及时给我们打电话,千万不要自己处理。

  寒冬已至,新春将临,为保障孤寡老人安全用上电,安心过好节,接下来电网红岩(万盛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将主动深入乡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陶心怡)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