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川渝两地供电公司节前携手送服务

查看客户用电情况

  1月16日,春节前夕,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携手国网四川广安供电公司在川渝高竹新区开展供电服务,深入开展入户检查,安全宣传……

  川渝高竹新区由川渝两省市共同批准设立的目前全国唯一跨省域共建新区。2022年,两地供电公司联合设立川渝高竹新区供电服务中心,这是川渝地区首家跨省域供电服务机构。

  当天,高竹新区大雪纷飞,路面湿滑。天气虽寒,但未阻挡川渝双方联合供电服务的热情,双方在高竹新区供电服务中心完成集结,便马不停蹄地奔向客户现场。

  在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配电室内,工作人员使用红外测温仪为客户测量设备运行温度,并督促客户要做好无功补偿装置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的整改”。

  “要做好露天箱变的运行维护,防止设备发生绝缘锈蚀和小动物进入造成短路”,在重庆生益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打开箱变柜门检查高低压配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在现场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

  春节临近,大量人员返乡,对电力服务的需求增多。在茨竹镇中河社区电力驿站,现场成立了高竹新区春节返乡用电服务点,为来往居民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当日,工作人员还前往居民家中,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并为其检查电表,线路、插线板绝缘状况,提醒客户一定做好大功率设备的规范使用。

  “你们供电公司做得好哟!”服务过程中,大家纷纷对供电公司的服务点赞。

  据悉,川渝联合供电服务行动将会持续开展,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用电客户的供电服务保障,双方均表示将不断强化川渝跨省供电服务联动机制,加大服务创新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感知,为优化川渝高竹新区营商环境注入更多动能。(戚家浩)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