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联动商家推消费券 覆盖新能源汽车等多领域
2022年12月23日 16:4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两江新区消费地标光环购物公园。 蓝天 摄

  近日,刘先生来到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加油站,在出示付款码后,享受到了“满200元减50元”的加油优惠。“这是双十二期间,我通过‘爱尚重庆 约惠两江’活动抢到的消费券。”刘先生说,这是第二次参与两江新区的加油消费券活动。得知新一轮消费券活动即将开始,刘先生跃跃欲试,“两江新区经常发放各种消费券,让我们消费者得到了真实惠。”

  据了解,两江新区日前发布的促进消费十条政策措施,覆盖新能源汽车、家居、生活服务类消费等多个领域。其中,通过联动商家发放消费券、举办促消费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消费复苏。

  在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方面,两江新区对前1万名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台2000元补助;对订购新能源汽车的,适时定向发放500元满减消费券。

  促进居住与家居联动消费方面,在持续举办的“2022年两江新区秋季房交会”上,为前2500名购房者提供每名2000元家居满减券。此外,针对两江新区各类餐饮店、零售店、便利店等传统消费和理发店、美容店、洗染店等,两江新区还发放3万张30元现金的5折消费券。

  针对两江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家电家居卖场、限上住餐企业和加油站等场所消费,两江新区也发放2万张50元现金到500元现金不等的5折消费券。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江新区发布的促进消费十条政策措施,针对商户的政策措施即刻生效,针对消费者的消费券活动计划在12月27日、30日,以及明年1月陆续开展,详情请关注两江新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王龙博 周舒曼)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