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落幕 服务6万余人次

  新华网重庆12月20日电(李海岚)近日,202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市区联动累计开展活动23场,服务61296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10人。

  活动自11月30日启动以来,聚焦重庆数字经济、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结合双百企业、小巨人、双碳企业、科研平台、金凤实验室、卓越工程师等重点单位引才需求,共邀请506家企业参与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800个优质岗位。

  就业服务周期间还开展了就业服务周直播带岗活动,举办现代服务、软件信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4个行业专场,吸引了重庆软件园、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微电子研究院等24家优质企业,提供化验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FAE维护工程师、GNSS算法工程师等就业岗位648个。据统计,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8万人次,接收简历2368份,达成意向人数467人。

  期间举办的线上职业指导活动还邀请了重庆市知名就业导师,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技巧、就业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直播讲解,累计收看人数超过14万人次,帮助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法律风险防控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组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