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乘客突感呼吸困难 “的哥”闯红灯紧急送医

  “谢谢师傅,多谢你帮忙,及时送医。”5日,电话里,乘客刘先生连连向重庆出租车驾驶员官建表示感谢。

  12月4日下午2时50分许,官建驾驶出租车行驶至南坪附近时,市民刘先生的父亲招停了他的车。原来,刘先生身体不适,两人着急赶去巴南区中医院。

  “师傅,麻烦再开快点!”当车行驶至八公里时,刘先生越发不舒服,呼吸困难。

  透过后视镜,官建发现刘先生脸色苍白,他赶紧让乘客拨打了110报备,打着双闪直奔医院。途中,在保证行车安全的情况下,官师傅还闯了红灯。

  最终,原本20多分钟的车程,官建用了10多分钟就将父子俩安全送到医院。

  今日官师傅又联系上刘先生询问其身体情况。得知乘客已无大碍,他才放下心。

  官建开出租车六年多,是重庆美天交通的一名驾驶员。“之前也遇到过乘客紧急就医的,能帮肯定要帮。”对于刘先生的感谢,官建表示,这是自己应尽的责任。(记者 刘艳)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705